王晓玲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05-13
浏览次数:1178

个人简介:

王晓玲,198010月,山西朔州人,中国矿业大学安全工程本科毕业,南京工业大学市政工程硕士研究生毕业,讲师。


主要研究方向:

安装工程造价、水资源管理与节水技术。


主要讲授课程:

建筑给水排水工程、给排水工程造价、施工组织管理、水环境监测与评价、绿色建筑技术、建设工程监理概论。


教育及进修经历:

19999月至20037月,中国矿业大学安全工程,本科;

20037月至20067月,南京消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设计人员;

20089月至20116月,南京工业大学市政工程;硕士研究生;

20126月,中国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会培训,深入课堂层面的职教课程系统化设计、资源建设及实施案例分享取得合格成绩;

20164月,济南培训微课开发与制作技术,取得优秀成绩。


主要成就(近五年):

教研项目:2017年申报“产教融合背景下市政工程专业的现代学徒制模式研究”已立项;2017年成功申报我校第二批在线课程,施工组织设计与管理。

科研项目:2013年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科技项目已结题;2015年和2017年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江苏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科研项目两项并立项,在研中。2016年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并已结题。

专利:授权4项实用新型专利。


个人荣誉:

2016年获得院级微课比赛一等奖,校级微课比赛一等奖,江苏省微课比赛二等奖;论文《徐州市水环境治理技术的应用与分析》获得徐州市2014-2015年度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指导第一届高职高专院校市政工程类专业技能竞赛(天煌杯-给排水系统安装与调控)获得一等奖。 论文《安装工程造价》获得2016年全国高职高专教育建筑设备类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优秀论文二等奖,排名第三。2017年获得“师德十佳标兵”的称号。


主要著作、论文:

发表了“TiO2 光催化氧化污水处理技术的研究进展”与“日本再生水回用发展现状及研究分析”、“高校校园雨水收集利用研究现状探讨与分析”、“污水处理工程经济费用模型分析与应用”、“徐州市水生态文明建设水环境治理技术的应用与分析”“高校校园雨水收集利用方案”“海绵城市和可持续雨洪管理相关理论与实践研究”等专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