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22
浏览次数:28

2017年3月21日下午2:00,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在党校教师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传达贯彻刚刚闭幕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设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主持。

陈宏振同志以“增强四个意识,稳中求进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为题,解读了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精神。 并对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要把学习两会精神当作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调动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二是深刻领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贯彻落实,要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为把设备建设成为一流学院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