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瑞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1378

一、 公司简介

徐州瑞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瑞控机电”)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商。公司由瑞控贸易公司融合中国矿业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而成,公司位于A类国家大学科技园——中国矿业大学国家科技园内,注册资金500万元。多年来,公司立足矿业领域,紧随国内技术前沿,致力于提高煤炭行业的自动化、信息化水平,为煤炭企业提供完善的矿井自动化信息化解决方案、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

凭借现金等的技术装备、专业的产品设计和优质的技术服务,公司先后成功完成多项业绩,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二、 招聘职位

1,、技术员(有电工证的优先)

主要负责现场施工,能很好地完成图纸的安装与调试。

2、销售助理

需要对电气自动化有一定的了解,协同销售经理,进而能够独立完成销售业绩。

三、基本报名条件

1、道德品质良好,认同公司企业文化;

2、2017届全日制应届大专、本科、硕士毕业生,能顺利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

3、身体素质良好,符合行业从业基本要求;

4、心态阳光,积极自信,有责任心,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执行能力、创新能力、学习能力;

5、专业知识技能扎实,综合素质优秀。

四、工作待遇

实习期工资1800,转正后依照个人能力不低于2500,实习期6-12个月。

五险,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15996991864

公司地址:徐州科技创业园A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