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隆力德环境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506


企业概况:

厦门隆力德环境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于2002年落户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是一家长期从事水质自动监测系统的研发、生产、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为2118万元,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完全可以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具有软件及环境信息系统和环境监测自动站系统集成的综合能力,且公司具有高素质的销售队伍、高质量的技术服务、良好的社会关系和稳定的销售渠道。

隆力德公司具有进出口企业经营权,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代理的产品先后取得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国家环境保护总局的检测报告和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颁发的环境保护产品认定证书。公司结合国内外水站特点,自行开发了新一代水质自动监测站,并在实践中不断研究、创新和提高。水站基于用户的具体要求和现场实际情况,结合隆力德独到的整体设计,配备先进的仪器设备,形成了一套快速、先进、有效的水质自动监测系统。该系统不仅具有技术的先进性和高度的自动化,可实现远程诊断和控制,并且操作简单、维护方便、整体运行费较低。

企业技术力量:

目前公司有员工286人,其中技术服务工程师200人。这些技术人员经验丰富,都经过厂方研发人员的技术培训,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和理论基础,并且有丰富的操作经验。真诚地对待客户,尽可能满足客户的实际需求,是我们一贯追求的目标。我们有专业的技术支持工程师为用户提供产品及工程咨询,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和我们的经验选择对用户最合适最经济的产品,并能够为用户提供人员培训和复杂仪器设备的定期维护服务和解决方案。

如果您认为胜任我们的招聘职位,在此职位上可以激发您的才干,有利于您的职业发展,请接受我们诚挚的邀请,融入到这个需要人才、尊重人才、珍惜人才的环境中,与我们共同打造新的骄人业绩!

人员招聘专业要求:

环境相关专业:环境科学、环境工程

机械相关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仪器仪表类: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仪表及应用、医用电子仪器、测绘仪器、精密仪器

电气信息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

土建类: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

水利类: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招聘岗位:

一、空气站运维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空气监测站的运营、维护工作;
2、参与新建或改造空气站的建设,及站内相关监测设备安装、调试、验收及仪表常规维护工作。

3、能适应出差,适应日常及法定节假日加班、值班。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全日制院校毕业;
2、专业要求: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精密仪器、自动化,机电工程等具备完善的理工科相关专业的知识结构 ; 
3、电脑操作熟练,能较好应用各种办公软件; 
4、具备空气自动监测站建设及运营维护实习经验优先录用;

5、具有很强的工作责任心,容易与他人合作,吃苦耐劳,愿意与公司一起在环保市场上长期发展;

水站运维工程师

主要职责:各所在地水环境质量自动监测站常规运维工作。

任职要求:

1、男,全日制院校(非五大类)毕业。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为人稳重踏实,爱岗敬业,做事负责细致,有团队协作精神。

3、专业要求:环境工程、环境监测、分析化学、仪器仪表、机械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给水排水等相关专业,英语水平四级以上。电脑操作熟练,能较好操作各种办公软件,具备基本水分析化学常识;有相关工作经验,具备水、电常识,能看懂简单电路图、管路图,对水质自动监测站运维、水质分析仪表操作、水环境化学监测工作有实习经验者优先。

4、能承受相关运营工作压力,自觉性强,有较好的统筹安排能力。动手能力强,肯吃苦,能适应周末加班、节假日值班,能适应出差;持有C级以上驾驶证者优先。

招聘计划:

华东片区:徐州(水):3人,宿迁(水):3人,南京(气):2人,无锡(水):3人,宜兴(水):3人,苏州(气):有经验1人或者无经验2人,南通(水):1人,(气):1人。

  

温馨提示:公司有足够大的平台供大家发展,在如下各省均设立分公司、办事处,大家可以挑选你们向往的城市工作:

华南片区:湖北、湖南、江西、广东、广西、海南

华北片区: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河南、内蒙古

报名联系方式:

江苏省分公司行政部:王女士18921198422;

邮箱:wanghz@lawlin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