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25
浏览次数:408

  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展现设备学院大学生风采,设备学院于425日下午在党校教室举办了2017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李大勇、学工处副处长周厚思、设备学院副院长张宝军、素质教育中心李平媛、设备学院分团委书记刘爱萍、专职辅导员张雪梅、杨海波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大赛由杨海波老师主持。

  经过各班级推荐选拔,有28名选手依次登台,通过精心设计的PPT进行了作品展示。参赛同学分别从自我认知、环境认知、职业目标、计划实施与反馈调整等方面对自己的职业发展了规划。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充满激情的展示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李平媛老师参赛同学的表现做了点评,结合案例,强调在做好职业发展规划的同时,大学生更需考虑如何寻找自身优势与职业目标的联系。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脚踏实地,务实进取,树立远大志向。生涯规划的意义在于帮助同学们度过更有意义的大学生活,使大学生活和未来的人生顺利过渡。

  在就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广大同学只有未雨绸缪,在大学期间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学习方向和奋斗目标,才能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最终实现理想就业,成就精彩人生!

  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