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宿舍卫生积分管理办法(试行)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841

各班级:

学生宿舍是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休息和活动的重要场所,为了保持学生宿舍的安全、整洁、舒适,营造良好的培养社会所需的合格人才的育人环境,必须有严格的纪律和统一的管理。为此,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根据学校现行《学生手册》管理之规定,结合学院实际,特制定学生宿舍卫生积分管理办法。


一、管理原则

1、本办法适用于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宿舍,以单间寝室为单位统计卫生积分;

2、每学期期末统计结算卫生积分,不跨学期累计;

3、卫生积分的统计、公示与管理工作由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会卫生部、女工部负责。


二、积分获得方法

4、院学生会每周下达的各宿舍的卫生情况量化考核分数直接兑换为卫生积分;

5、参加各类寝室比赛并获奖的寝室可酌情获得积分。

三、奖惩办法

6、期末结算时,积分数额排名前20%的宿舍,获评学期优秀宿舍称号,可获得生活用品奖励。

7、期末结算时,积分数额排名后20%的宿舍,取消该宿舍所有室员各类评优评先资格。

四、其他说明

8、校相关部门每周公布的不合格宿舍报表中包含的宿舍,该周积分以0分计算,不得参加学期优秀宿舍评比;

9、本管理办法的最终解释权归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所有。

  


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5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