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09
浏览次数:448

暑气尚未褪尽,迎新接踵进行。98日至9日,是我院17级新生集中正式报到的重要日期,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在今天齐聚苏建院设备学院大家庭。8日上午,鲜红的迎新条幅迎风舒展,志愿者翘楚以待,第一班迎新巴士停稳在了体院馆门前。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一大批手提行李、面带笑容的学生和家长缓缓步入迎新场馆。

馆内报到共分为身份验证、缴费情况验证、统计军训服装尺码、宿舍分配、办理校园卡等多个具体步骤。现场还向新生发放了资助政策手册、体检表等重要物品。体院馆北门出口处设有设备学院志愿者服务站,站里的志愿者负责将完成馆内报到工作的新生引导至宿舍办理入住。我院今年共录取了来自23个不同省份、11个不同民族的学生,许多同学更是乘坐了60余小时的火车,历时3天才从家乡赶来,按时报到。

大学是人生中的一个重要节点,为了帮助使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我院师生全力以赴,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了热心、真诚、周到的服务,期待17级的新生们能与学院一起共创明日辉煌!(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