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2671

苏州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苏州市成立最早的监理公司。公司1996年被建设部批准为甲级监理单位。现公司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拥有房屋建筑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人防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农林工程监理乙级、机电安装工程监理乙级及工程咨询、招标代理资质,是江苏省第一批项目管理试点企业、苏州市第一批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试点企业。2003年起一直被评为AAA级江苏省信誉咨询企业;2004年起一直保持江苏省工程监理示范企业;2013-2014年度江苏省先进监理企业;2009起年入选承担政府投资工程监理企业名录;2012年起一直入选苏州市政府投资建筑工程预选承包商;2010年被评为苏州市对口支援绵竹先进集体;2004年被评为全国工程监理先进单位,2008年被评为中国建设监理创新发展20年工程监理先进企业,2010年被评为中国先进工程监理企业。公司于活得国家质量、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获得了苏州市AA级劳动保障信用等级单位、江苏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近270人,专业技术配套齐全。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注册设备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等90余人。其中:研究生、本科学历占59%,大专学历占39%,高、中级职称占65%。公司成立以来,监理的项目涵盖各类公共建筑、地下空间、古建寺庙、管廊工程、住宅小区、厂房、道路、桥梁、轨道交通、景观绿化等。承接的工程先后获得过10余项“鲁班奖”、“ 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市政金杯奖”、“全国装饰工程金奖”等国家优质工程奖和百余项省、市优质工程奖。

公司于成立了BIM研究小组、工程咨询组,工程巡视组,为工程服务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为拓展业务、提供员工发展平台,公司还有组织、有计划的组织新老员工进行技术培训和工作交流。为适应新的建设形势,组织员工参加全国BIM等级考试以及各项技能和国家注册类考试。每月组织总监交流工作心得,公司发挥员工专项特长,每季公司采用简报刊登交流职工的优秀论文,营造良好的学习型公司氛围。

我公司一直遵循“严格控制、规范管理、诚信公证、热忱服务、拓展市场、持续发展”的方针,并致力于成为行业的领先者,诚邀各专业有志之士的加盟。

专业:

      土建                 10人

      电气、建筑智能化          8人

道路、桥梁          8人

暖通                 8人

给排水                8人

园林绿化               5人

建筑装饰               5人

测绘                  2人

建筑材料、安全           3人

地下轨道交通工程或岩土      5人

档案管理            2人

计算机(偏软)            1人

财务                   1人

二、岗位:现场监理;主要工作地点在苏州,部分工作地点在江苏等。

要求:大学本科、专科毕业,品学兼优,吃苦耐劳,身体健康,男生优先。

四、收入及福利:

第一年本科税前3.6万、专科3万每年,正常缴纳社会保险。

第二年开始收入提高,具体收入跟项目提成。

公司免费提供宿舍,水电费公司承担一半。

公司提供年度旅游、定期体检、节假日福利和通讯补贴。

五、联系方式

电话:15370320598        胡春燕女士

邮箱:973720512@qq.com

公司网址:www.sz-jsjl.com

  

          苏州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2017年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