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提升资助工作水平——我院召开专兼职辅导员座谈会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453

12月10日18:50,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提升资助工作水平”专兼职辅导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媛媛、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龚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回顾了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战所取得的决定性进展,详细讲解了高校资助政策体系。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在学生资助方面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针对在困难生认定、奖、助学金名额分配、助学金评定、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等方面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最后,龚书记总结指出,辅导员在资助工作中要牢固树立为经济困难学生服务的宗旨,认真落实好各项资助工作,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资助育人工作的过程中,为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