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25
浏览次数:1027

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2018年1月24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耿庆春同志出席并全程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专业主任、工会主席、团总支书记、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同志主持。

陈宏振首先代表领导班子集体对2016年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和决议决定、对党忠诚、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和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陈宏振、王国平、张宝军、刘志坚、龚媛媛分别根据学院实际和分管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从学习贯彻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表现、产生问题的具体原因和今后的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以及其他参会人员对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的原则提出批评意见建议。

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耿庆春同志接着作了点评,在点评中指出,学院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准备工作很充分,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实际和个人分管工作,问题查找准,原因分析透,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能够见人见事见思想批评和自我批评很深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他也指出,班子要加强学习,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打造特色学院,促进学院进一步发展。

最后陈宏振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会后学院班子将进一步梳理整改措施,并将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将满怀信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在新的征程上实现新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