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27
浏览次数:575

2018年1月26日下午,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学院党校教室隆重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王国平院长代表学院所作的《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2017工作报告》和《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2017财务情况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面对高等职业教育所面临的挑战,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中心工作,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为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创造了良好环境,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完成“十三五”规划任务的关键之年,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围绕学校建设江苏省卓越院校和中国特色高等职业院校的战略目标,聚焦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必须自觉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始终保持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切实把握机遇,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要积极发挥教代会、工会作用,不断强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能力,进一步完善教代会自身制度建设,把教代会和工会真正建设成为全院教职工发扬民主、共商大事、加强团结、增进感情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