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诚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744

柏诚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行政专员岗位招聘简章

柏诚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6月,总部设在美丽的太湖之滨——江苏省无锡市,是具有机电设备安装总承包壹级资质,同时建筑工程、装修装饰工程、空气净化工程、电子工程等各项专业资质齐全的民营综合型施工企业。

  柏诚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在微电子和光电产业、医疗和生命科技产业、电子产业、食品药品产业以及其他机械、化工产业。服务项目包括:项目设计、咨询、项目管理、工程施工、系统调试及验证、二次配管配线、设施保运管理、保运、维修维护等一系列专业化的服务。柏诚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服务范围覆盖华东、华南、华北、东北、西南等地区,服务对象涵盖欧美、日、韩、台等外资及内资客户。

  柏诚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已经获得包括鲁班奖(国家建筑质量最高奖)、国家优质奖项、扬子杯、太湖杯在内的众多质量奖项,连续多年被评为AAA级资信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岗位职责:

1. 负责项目工程档案资料、文件的制作、整理、收集、变更、存档等;
2. 负责项目部注册、地税、银行出纳业务的对应;
3. 负责项目工程所在人员的考勤管理与记录;
4. 负责项目部全员的宿舍与就餐等后勤事务;
5. 应对项目部访客接待、电话联络;
6. 负责与协调项目部与公司本部之间的工作关系;
7. 完成上级或项目部交办的其他事务

职位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
2. 性格外向、有责任心、吃苦耐劳、执行力强,沟通能力强,有团队意识与服务意识;
3. 能适应长期驻外地工作;
4 熟练掌握并应用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
5. 有工程、建筑、安装行业或财务从业经验者优先
6. 身体健康无疾病者。

工作地址:

无锡市新区锡梅路与薛典路交叉口无锡默克项目

深圳坪山新区坑梓街道锦绣东路与金辉路交汇处安特高科厂区厂房

以上岗位吃住公司承担,未拿到毕业证按照实习期工资。薪资福利等面议。

  

公司名称:柏诚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无锡市隐秀路800号上海中心城开国际21F

公司网址:www.jsboth.com

公司邮箱:zhaopin@jsboth.com

联系电话:0510-82720866-106122  吴先生 陈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