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锦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775

上海锦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上海锦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业务立足上海、辐射全国,已成为一家具有建筑总承包一级资质的股份制企业。

公司一直致力于外资厂房的设计与开发,在工业建筑领域提供选址、设计、施工、维修及后续服务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客户均来自欧美和日本,包括玛氏、曼透平、普洛斯、曼胡默尔等众多世界知名企业。厂房行业涉及制造、电子电器、汽车配件、物流食品、化妆品等多个领域。

更多详情,欢迎浏览公司官网:www.jdengineering.com.cn 

竞争优势:

明确的企业定位:自成立始,始终致力于外资厂房的设计和营建,公司发展战略是三年内力争成为工业地产的领先者,五年内打造成业内的领导者。

灵活的晋升机制:公司有成熟的管培生计划及人才晋升机制,提倡持证上岗,入职一年后即有晋升机会,晋升两年后有再次晋升机会。公司项目多,空缺岗位多,发展机会和空间大。

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12月薪(五险一金)+年终奖+话补+餐补+路费补贴+生日关怀+节日福利+公司旅游+带薪年假等。  

招聘需求:  2018年应届毕业生拟招募约40

职能部门岗位:

技术管理岗管培生:工程类专业;

采购合约审核岗管培生:工程类、财务等专业;

电气造价岗管培生:电气工程、电气自动化、楼宇智能等专业;

暖通造价岗管培生: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等专业;

给排水造价岗管培生:给排水等专业。  

现场项目部:

安全岗管培生:安全工程、工程管理等专业;

土建岗管培生:工程类专业;

技术岗管培生:工程类专业;

钢结构岗管培生:钢结构工程技术、工程类专业;

采购岗管培生:工程类、造价、材料等专业;

合同管理管培生:工程类、财务、材料等专业;

资料岗管培生:材料类专业。  

薪资:3K-4K/月,缴纳上海市五险一金,项目包食宿,话费补贴、路费补贴、每年员工拓展旅游等各种福利。

联系电话:021-64958731

简历投递邮箱:guizhen.wang@jdengineering.coom.cn

dandan.zhang@jdengineeri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