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六届学生干部培训班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456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313日下午,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干部培训班在建环楼219举行。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校团委副书记陈昕、校学工处副处长周厚思、院党总支副书记龚媛媛及专职辅导员刘爱萍、杨海波、张雪梅、杨允磊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第六届团、学组织干部及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开班仪式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龚媛媛主持。

仪式上,设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强调了开设学生干部培训班的重要性,并对参与培训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期许与要求。陈书记强调,学生干部是学生队伍中最先进的群体,是沟通老师与同学之间的纽带与桥梁,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与标兵,担负着服务同学,服务学院的重要使命。

开班仪式过后,校团委副书记陈昕为学生干部们讲授了培训班第一课,题为《学生干部的“36忌”》。课上,陈书记通过列举诸多生动详实、发人深省的例子,向学生干部们强调了日常学习与工作中应当注意的问题以及应当培养的良好品质,使参加培训的同学们获益匪浅、受益良多,全场掌声不断。(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