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荣获2018年江苏省“天煌杯”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第一名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651

323日至25日,2018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天煌杯”大气环境与治理技术赛项在我校举办。该竞赛共分两场,每场为4小时,竞赛在一个公共的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综合实训平台上进行,包括烟气处理工艺设计、自动控制程序设计、污染源配制、系统运行的处理设备(安装调试、运行维护)、pH在线监测、二氧化硫在线监测、氮氧化物在线监测、一氧化碳在线监测、氧气在线监测、粉尘颗粒物监测、烟尘采样,以及触控一体机和配电柜的上电运行操作等内容。

我校代表队表现出色,成绩排名第一,喜获该赛项一等奖。另外,南京科技职业学院、扬州市职业大学分获二等奖,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分获三等奖。王国平院长作为该赛项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出席颁奖仪式并颁奖。(网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