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国豪装饰安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1673

一、公司简介

国豪股份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9961万元。20157月,国豪股份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成功挂牌,是南京同行业中第一个在新三板挂牌的公司。公司拟于2018年登陆主板。

国豪股份自2009年以来,已连续八年入选“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目前位列第四十二名,是南京市大型公共建筑装饰装修行业领头军。

公司连续以20%以上的年产值增速稳步发展,近年产值已达20亿元,在职员工700人。

公司总部位于南京市雨花经济开发区,已在北京、上海等地创办50家分公司分公司,遍布全国各大中小城市。

二、企业资质与部分精品工程

国豪股份资质: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甲级施工专业承包壹级”

“建筑幕墙工程设计甲级施工专业承包壹级”

“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国豪股份建设的一大批标志性工程获得“鲁班奖”、“全国建筑装饰奖”、“扬子杯”、“金陵杯”等奖项。部分精品工程示例:

三、企业文化

国豪股份倡导规范化、人性化的管理制度,在员工合同签订、薪酬确认、休息休假、五险一金等方面完全符合国家规定;

国豪股份为员工提供优厚、全面地福利待遇,为员工提供住宿、食堂、午餐补贴、班车、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生日礼金等一系列福利,并每年为员工提供免费的健康体检和出国旅游。

国豪股份帮助员工评定各类技术职称、支持鼓励员工考取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师等执业资格证书,并在员工取证注册后给予优厚的津贴。

国豪股份有着明确的岗位晋升机制和完善的培训体系,为每一位入职员工提供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和服务,企业内训、外训、素质拓展多种培训方式相结合,在职业素养、团队沟通、岗位技能、专业技术等方面有着详细的课程体系。

四、整体待遇标准:

实习津贴:每月2500元(另提供提供住宿、食堂、餐补)

正式员工起薪:3-4万元年薪,每年调薪一次。

发展平台:公司为员工进行全面的职业规划辅导,并提供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成长平台。如项目员工在锻炼3-4年后即可成长为成熟的施工员,待遇为8-12万元年薪;在职5-8年成长为项目经理,待遇为25-50万元年薪。

  

五、2018届毕业生招聘计划

序号

岗位名称

专业

学历

人数

备注

1

机电安装资料员

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

建筑电气工程技术

大专

5

常驻施工项目,公司提供宿舍

总  计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经济开发区凤汇大道10

公司网站:www.njghgf.com

人:马洪磊

联系电话:025-84498651-8021 / 15261401553

箱:njghrl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