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徐州商会杯”金工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386

   4月4日下午4:20,由我院承办的我校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暨“徐州商会杯”金工技能大赛在校体育馆门口拉开帷幕原暖通01-1班杰出校友、郑州市徐州商会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河南汇泉消防安全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铁勇、校党委副书记梁惠、校学工处处长刘盛贤、教务处处长戚豹、实验实训与技能管理中心主任陈益武、团委副书记陈昕以及院长王国平、副院长刘志坚、副书记龚媛媛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龚媛媛副书记主持。75名参赛选手以及部分2017级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王铁勇总经理致辞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够利用各种实践的机会,锻炼和提高自身实际操作的能力号召同学们认真对待比赛,充分发挥出水平,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王国平院长“努力培养适应现代化建设要求的高素质人才”为主题发表了讲话,强调了学习和训练职业技能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并代表大赛组委向所有选手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给排16-1班季鑫辉作为参赛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要认真参赛,赛出水平,赛出技术。开幕式最后,王铁勇总经理宣布我校“徐州商会杯”金工技能大赛正式开幕。

   金工技能大赛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投身实践、展现自我提高职业技能平台调动学生的实践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实践意识和实践能力以及脚踏实地、吃苦耐劳、你争我赶”的精神,为将来在工作岗位上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