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388

    4月18日下午2:00,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一部分内容。党总支副书记龚媛媛主持了活动。

    活动中,龚书记首先全面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内容,详细梳理了全书重点。之后,在龚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加广阔的前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中国梦必须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结合起来才能取得成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内容。通过学习,各位党员深刻认识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其更好地运用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