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十载 聚首母校--我院暖通专业20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402

春夏之交的苏建院绿树成荫,阳光明媚,生机勃勃。

429日至430日,设备学院2004暖通专业30多位校友齐聚母校,畅叙师生情,共话同窗谊。暖通2004级班主任虞若慰老师及部分授课教师参加了校友返校联谊活动。

30日上午,校友齐聚当年开班会的多厅一教室,班主任虞老师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心怀母校,常回母校,与学院常联系、与老师常联系,携手共助江苏建院有更加长足的进步。

与会校友分别发言,重温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一草一木,一人一物,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培养,祝学院快速发展,祝老师们永远幸福快乐。

集体见面会结束后,校友参观了学校现状,重回了大学期间的教室、寝室和食堂,开展了师生联谊篮球赛、追忆青春等一系列精彩活动。设备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