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宪法修正案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1097

201859下午院党总支在院党校教室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和习近平总书记5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总支书记陈宏振围绕《宪法修正案》,从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原则,宪法修正案具体内容,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等方面对《宪法修正案》作了严谨又生动的解读。宪法修正案顺应新时代,是时代的呼唤、历史的必然,是民心所向、党心所向。是我们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中国的法律保障陈宏振书记要求全院教师以此次集体学习为契机,深刻领会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始终做宪法精神的实践者,宪法权威的维护者。

随后,陈书记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大学要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要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要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并对广大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要爱国、要励志、要求真、要力行。通过学习,全院青年教师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点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同民族的需要紧密联系起来,同学校建设和发展事业紧密联系起来,坚定信念、珍惜青春、立足岗位、苦练本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