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教育大会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416

524日,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龚媛媛主持。

会议按照江苏省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的实施办法对颜世雯7名预备党员进行了转正答辩。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颜世雯、卜萍、余付友、康兴建、吕梦晴、刘富云、桂海波7同志按期转正。

党支部书记龚媛媛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对党忠诚的心要始终不变,时刻牢记党员意识。二是永揣不忘初心的梦,为实现个人理想而奋斗。三是要有爱的情结,爱党、爱国、爱校、爱家,时刻牢记党员权利和义务。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够永远铭记入党誓词,在各个岗位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支部)  


撰稿:刘爱萍

审核: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