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548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5月29日16:00,我院在校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学院党政领导、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大勇、各专业负责人、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全体专兼职辅导员、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龚媛媛主持。

   会上,刘志坚副院长首先就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规范、要求以及近期毕业答辩的工作安排进行了细致、具体的说明。随后,李大勇副处长就业派遣过程中有关报到证、毕业生档案派遣等方面内容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读。给排15-1班颜世雯宣读了文明离校倡议书龚媛媛副书记对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做了部署与安排。

   大会最后,院长王国平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要求,预祝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前程似锦!


 撰稿:张雪梅

 摄影:杨海波

 审核: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