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614


65日下午,设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建环楼党校教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龚媛媛主持。

首先龚媛媛副书记向全体成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认真对待此次会议,充分认识开展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并珍惜这次沟通交流的机会。二是希望大家踊跃发言,准确反思自己近来的表现,一定程度上要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随后支部全体人员结合个人实际情况,从政治修养、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剖析,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目标。民主生活会在和谐的气氛中进行了一个小时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对自身都有了更清晰的定位,认识到了缺点和不足,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一定不忘自我批评,努力改进,努力提高,以党员的标准和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龚媛媛副书记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生党支部)


撰稿:刘爱萍


审核: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