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团委荣获2017年度"徐州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471

近日,从共青团徐州市委获知:我院团委获2017年度“徐州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团徐委2018】38号

2017年,我院团委在校团委、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持续纵深推进共青团改革,牢牢把握共青团工作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在学校共青团工作思路的指导下,健全组织体系、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服务能力,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围绕“坚持引导青年思想、全面服务学生成长”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在推进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实践、新媒体推广运用、繁荣校园文化和团的自身建设等系列活动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此项殊荣是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也是对全院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激励与鼓舞。学院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团结动员团组织与团员青年,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学校事业的进步和青年学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刘爱萍


审核: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