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科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792

614,我校与江苏科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在该公司会议室举行。我校科技与校企合作处方桐清处长、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王国平院长、张宝军副院长、江苏科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徐志峰总经理、孙宇副总经理、人力资源部王贇经理等相关人员出席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徐志峰总经理对我校水利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所倡导的“强其技、精于业、专于学、敏于行”的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介绍了企业十三五规划中“人才质量工程”的培养计划。方桐清处长与徐志峰总经理为我校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王国平院长与徐志峰总经理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张宝军院长为徐志峰总经理颁发了水利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书。双方共同决定在我校成立“科兴班”,实施订单式培养,同时在我校水利工程专业开展“科兴杯”技能竞赛等系列合作计划。王国平院长指出此次校企联姻是我校水利工程专业在人才培养中主张的“人才培养精准化、实习就业一体化、职业发展持续化”培养模式的有效实践,双方均表示期待开展更深更广的校企合作。

江苏科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水利部交通运输部国家能源局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公司目前具有水运工程甲级、公路工程甲级,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等多项甲级资质。公司所监理的项目先后获得“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国家市政金杯奖、水利部“大禹奖”、浙江省“钱江杯”、江苏省“扬子杯”等多项国家级、省级荣誉。我校与江苏科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是强强联合,双方可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便开展更多互利共赢的合作。水利专业教研室


:史志鹏

    图片:史志鹏

    审核:王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