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537

6月21日下午,设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校教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书记龚媛媛、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江苏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江苏省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办法》、《江苏省推进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四个文件精神。龚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一是我们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自信,增进自觉,鼓舞斗志,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满怀激情地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去;二是我们要从对党忠诚的高度来担当作为,注重自己的精神状态、作风状况与政治素质,既在日常工作中有担当,又在大事要事难事上勇于担当;三是我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专业技能、要有敬业、精神敢闯敢干。紧密围绕新时代、新目标、新部署对专业化的新要求,培养更加精准化和实效性,有针对性的进行知识更新和能力拓展坚持理论培训与实践锻炼并重,在实践中磨炼品质、增长才干。

会上,每位党员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自身问题时,大家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个人成长进步经历,抛开面子、揭短亮丑;剖析原因时,大家从思想境界、党性觉悟、宗旨意识、道德品行等方面深挖根源。相互批评时,与会党员同志们不绕弯子、不兜圈子,有的放矢、直奔主题,收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通过相互批评,大家进一步认清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制定了整改措施,大家表示要虚心接受别人的批评。

组织生活从下午4点持续到6点结束,整个会议过程民主氛围浓厚,大家表示,此次会议开得很成功,大家提的意见建议诚恳、真切,相互批评所提意见建议完全赞同并全部认领,并表示在会后要进一步梳理好问题,列出清单并抓好整改落实。(学生党支部)

撰稿:杨海波

图片:杨海波

审核: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