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893

9月25日下午4:00,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校教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长王国平、副院长刘志坚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龚媛媛主持。

会上,龚书记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前后的有关条款,结合有关典型案例,为全体党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读随后,龚书记总结了我院学生工作在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并表示,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将继续发扬成绩,进一步履行好职责,做好廉洁自律,强化作风建设,绝不触碰底线和红线,绝不顶风违纪。各位党员结合自学体会,联系实际、联系自我发言,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组织生活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会议效果良好,交流发言氛围浓厚。与会党员纷纷表态,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正确理解和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把党的纪律刻印心上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人:张雪梅

图  :杨海波

审  :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