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1062


2018年11月12日下午,建筑智能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丁维华院长主持,刘志坚副院长出席了会议

丁维华院长首先介绍了召开这次座谈会的目的,一是和大家的见面认识会,二是深入了解青年教师对学院的专业建设、教科研工作以及学院发展前景等各项工作认识和建议。

座谈会上,李德路、袁涛、王文芬等二十位青年教师先后介绍各自的工作情况,并对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专业建设与发展方面的思考、自我提升的规划以及对教学团队与科研团队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提出了很多中肯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丁维华院长在听取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后强调指出:青年教师具有渊博的前沿知识、较高的学历层次、充沛的体力与精力以及较强的创新思维能力,是学院发展的希望和保障,大家应积极参与到学院发展的各项事业中来要积极参与到专业建设、课程改革、信息化教学推进等具体工作中来。同时,学院会努力为青年教师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创造条件,积极组建科研团队、教研团队等,为大家的能力提升和个人发展搭建平台。


撰   稿:商利斌

图   片:商利斌

审   核:丁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