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江苏集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共建协议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698

12月5日上午,学院与江苏集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第一会议室签署共建协议。我校沈士德院长、江苏集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马礼玉副总经理、石征元副经理以及学院丁维华院长、龚媛媛副书记参加了签字仪式。

会上,沈士德院长、马礼玉副总经理围绕在产学研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科研平台共建等方面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沈士德表示,校企合作对促进企业发展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有着重要作用,校企共建是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最好方式之一。丁维华院长在和马礼玉副总经理交流的过程中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资源共享,使我们学院与江苏集慧建设集团在教学、技术研发等方面实现深度融合。

随后,丁维华院长和马礼玉副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了共建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实验实训设施建设、产学研合作、技术服务、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撰  稿:龚媛媛

照  片:杨海波

审  核:张  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