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华建智,青春飞扬” ——我院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暨正通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1087

11日晚7:00,“韶华建智,青春飞扬”——建筑智能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暨正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会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徐州正通人工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义、学工处处长胡永、学工处副处长虞莉、校团委副书记柏东良、建筑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侠、院长丁维华、党总支副书记龚媛媛,以及学院全体教师、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晚会。

梁惠书记、张义董事长为获得企业正通奖学金的10名同学颁奖,并勉励学生努力学习,再接再厉,为今后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丁院长在致词中回顾了一年来建筑智能学院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在新的一年,学院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指引下,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紧紧围绕“高水平院校建设”及“六项工程”建设任务,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再创属于建智学院的新辉煌!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开场舞》的曲调震撼人心,跳动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诗朗诵《相信未来》意境优美、朗朗上口,鼓舞人心;双人舞《白鹅》展现了哈萨克族喜爱天鹅的温驯,羽毛的洁白,常把它作为爱情纯洁,青春秀丽的象征;相声《偶像来了》以“说、学、逗、唱”为主要艺术手段,幽默的语言把我们带进开心的世界;诗朗诵《念奴娇·昆仑》、《木兰花慢·彭城怀古》歌颂了伟人毛泽东的丰功伟绩,赞美了徐州的辉煌与发展;乐队的表演把观众带入音乐的世界;藏族学生表演的《藏族舞》独具特色,展现了中国西藏高原地区的藏族文化舞蹈特色;魔术《五花大绑》让人如梦如幻;歌曲《老男孩》唱出了青春的梦想和步伐,从来没有停步,而是继续延伸直到永久;现代舞《青春飞扬》点燃了青春沸腾的热情,照亮了青春飞翔的梦想;情景合唱《稻香》唱出了人在困境中是怎样描绘出人生绚丽的彩虹;舞蹈《新疆儿女》跳出了新疆舞蹈活泼优美,步伐轻快灵巧的特点,女舞姿优美舒展,男舞姿矫健有力,有着浓郁的西域风格;音乐剧《再见青春》以情景和音乐,展示了大学三年的欢笑与泪水,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留下了青春美好的回忆;辅导员老师们演唱的歌曲《同桌的你》曲调舒缓优美,翻开一张张照片,勾起大学生青春无限的回忆,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小品《青春同学会》再次展现了青春是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充满着求知和奋斗方向的年华;教师的歌曲串烧《校园的早晨》,反映了我校建校的军校文化、中专校的煤炭文化、高职院校的建筑文化的三个发展阶段,也是我校蓬勃发展的光辉历程。

晚会的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共同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韶华建智,青春飞扬”,建筑智能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在激昂澎湃的共青团团歌中圆满结束!

撰稿:杨海波

照片:徐大龙、刘如彬、陈芳

审核: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