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建安装集团上海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2904



620日上午,建智学院与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我校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沈士德教授,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公司王健男总经理出席仪式,并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书。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勤虎,我校校企合作处、建筑智能学院领导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沈士德院长首先向王健男总经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王健男总经理也向沈院长介绍了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绩。沈士德院长在和王健男总经理交流的过程中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资源共享,使学院与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公司在教学、技术研发等方面实现深度融合。

随后沈士德院长和王健男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建立实训就业基地、技术服务及人员交流、开展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编辑:王文杰

照片:郭   利

审核:丁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