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学院召开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41

为加强优良学风、班风建设、促进学院学生工作健康发展、充分发挥优秀学生榜样示范、激发团学组织活力,2019年11月20日下午4:30,我院在会堂举办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全院1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表彰了近一年来在团学组织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共24个奖项191人次。本次表彰大会还设立了企业奖学金,徐州正通人工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义、江苏天勤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学兵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每人1000元。先进集体代表水工17-2崔风奕、先进个人代表给排17-1卢有为上台发言,分享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收获。同时,鼓励所有同学要不忘学习初心,担当青年使命,做德志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职业技能型人才。

最后,院党总支副书记龚媛媛就2019年学生工作做总结汇报。她提出要以生为本,努力提高学生职技水平,创新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思路方法,正视目前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找差距,抓整改落实,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还对明年学生工作提出新要求,希望大家牢记育人使命,师正为先、率先垂范,做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引路人,做服务广大师生的“辅导员”。


编辑:李久霖

图片:孙溪(暖通19-1)

审核: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