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雨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2973


12月9日上午,我校与雨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学校副院长刘海波教授、雨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向士满、学校招生就业处田广处长、校企合作处娄志刚处长、建筑智能学院丁维华院长等出席了洽谈会。

刘海波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专业建设、未来的目标定位。他指出,学校和企业要抓住契机,深度推进校企合作,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支撑和促进企业发展。向士满副总裁从集团发展历史、集团资质、集团管理与文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雨发建设集团,并高度赞扬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实力,称学校起点高、文化底蕴足、专业设置与企业需求匹配度高,希望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合作,培养企业需求的职业技术人才。丁维华院长就校企合作的内涵及形式做了深入介绍,希望同雨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能从人才培养到科研共享,最终达到混合所有制及现代学徒制办学模式的创新等。

随后,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计划、科研创新、项目合作、技能竞赛、产业服务、文化交流以及人才就业等方面的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阶段的全面深入合作做好准备。

  雨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交通便捷的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注册资金180800万元,是一家集市政工程、公路工程、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监理等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

编辑:黄 晓

图片:黄 晓

审核:丁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