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首日,建筑智能学院线上教学秩序运行良好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18
浏览次数:2316


根据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职业院校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安排实施方》等相关文件精神,建筑智能学院出台《学院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安排实施及质量监控方案》,切实确保“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疫情爆发期间,全体教师坚持全院一盘棋,顾大局、守岗位,积极参与线上教学培训,根据本学期拟开设的90余门次课程,老师们及时调整课程教学大纲、优化教学内容,精心做好SPOC+直播授课的各项准备工作。

建智学院部分线上授课课程一览

学院教师组织备课

217日首日开学,建筑智能学院线上共计开课29门,涉及上课班级23个,授课教师20人,全部顺利开课,实现授课课程线上教学全覆盖。开学首日课堂教学总体运行平稳,绝大多数学生按时上课,积极参与教学互动,师生对于线上授课模式与效果,评价均反应良好。学院也将坚持探索线上教学模式,不断提升线上教学管理与实施水平。


学院师生共度线上第一课


编辑:袁  涛

审核:丁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