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国矿大岩土工程公司招聘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9
浏览次数:2149

徐州中国矿大岩土工程公司招聘

 

*企业简介*

  徐州中国矿大岩土工程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CUMT-GE)始创于1992年,中国矿业大学校办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中国矿业大学相关学科产学研合作与研究生培养基地。主要从事岩土工程勘察与设计、工程测量、地质灾害防治、地质灾害评估与矿山环境保护、矿山生态修复、水文地质勘察与凿井、工程物探、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特种专业工程及矿山工程施工等领域的科研、技术咨询和生产服务工作。

公司各类专业资质齐全。拥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甲级资质;测绘乙级资质;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甲级勘查、甲级设计、甲级施工资质;地基与基础工程、特种工程(注浆、冻结等)专业承包不分等级资质;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由6工学博士40余名硕士组成的核心科研、咨询团队,26名国家注册土木(岩土工程师4名江苏省优秀勘察设计师、16国家一级建造师6名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造价师等组成的核心技术咨询和生产管理团队。高层次技术人才队伍位于江苏省同行业前列

公司以强大的科研和技术开发力量、先进的试验和生产设备为基础,以中国矿业大学为依托,以地质工程、采矿、安全、测绘、岩土工程等优势学科为支撑,以采矿引起的地质环境问题为主要研究领域,以优秀人才集聚为抓手,以新技术的研发、应用为手段,以科学规范管理为保障,成为一个有显著专业特色、有良好经济社会效益、行业中有影响力的高新技术公司。

公司专注于复杂岩土工程问题整体解决方案、采空区场地治理与矿山生态修复,拥有多项先进技术,目标成为以采空区治理为引领、矿区生态综合治理为支撑业务的国内一流的矿山地质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集成供应商和特殊岩土工程问题解决专家。

 

 

*招募对象*

施工技术员

职位描述及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市政工程、岩土工程、水利、园林工程及相关专业毕业;
2、能适应施工现场工作,配合项目经理做好现场施工管理工作;

3、任职后能熟练应用测量仪器,施工图纸;熟练掌握施工工艺和验收规范;并能根据施工情况做好相关计划的安排;

4、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需求人数:15人

薪酬范围:8万/第一年

工作城市:江苏徐州

安全员

职位描述及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安全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毕业;
2、在施工现场工作,配合安全总监,对于项目安全管理工作负责;

3、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需求人数:2-3人

薪酬范围:8万/第一年

工作城市:江苏徐州

 

 

 

*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邵女士

电话:0516-83885868

邮箱:584470035@qq.com

网址:www.cumt-ge.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兴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