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腾安机电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2729

  一、公司简介

    碧桂园集团创建于 1992 年, 2007 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16 年跻身福布斯世界 500 强,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不仅为 近 400 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提升当地人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还在新加坡旁 以当今世界先进的城市设计理念首建立体分层现代城市——森林城市。 广东腾安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碧桂园集团,创建于 2004 年,注册资本贰亿元, 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 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 总承包叄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等多个专业资质,专业从事建筑机电安装和智 能化工程的设计、施工组织和管理。同时,公司自主研发 “安心家”平台,通过互联网整合 社区安防系统,打造智慧生态社区。 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即紧贴市场,强化管理,企业规模和实力日益壮大,年产值超 20 亿 元,目前在建项目超 400 个,年在建面积超 3000 万平方米,保持同期开展超百个项目、施工 面积 3000 万㎡的施工实力,并可随时调配班组和管理人员超 9000 人。业务分布在中国近三 十个省份(含直辖市)与马来西亚,承建的项目工程深受社会各界和建设单位好评,为当地 的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安心家”是腾安公司自主研发的物联网产品系列品牌,“安心家”以云+端+数据为核心, 深度整合家居、安防、消防、车场、门禁、供配电、给排水、电梯等设备设施,为业主生活、 企业办公、园区运营管理带来全面智能升级。 愿碧桂园腾安机电是你梦想起飞的地方。

  二、 招聘需求

    1、机电施工员(苏浙皖/及全国其他省份)

    岗位描述:按照工程整体施工进度计划,安排落实分部(项)工程作业任务,监控现 场安全文明施工,及时解决现场问题;配合完成竣工资料编制整理及负责工程竣工后 的(对内、对外)结算工作。

    岗位要求:

   (1)建筑电气、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给排水、建筑设备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 工程、供暖与空调设备专业、能源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2)吃苦耐劳,工作严谨,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协调能力;

    2、智能化项目专员 (苏浙皖/及全国其他省份)

    岗位描述:按照图纸技术要求,管理现场智能化设备安装、调试工作。

    岗位要求:  

   (1)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楼宇智能化、物联网、电气自动化、电子信息相关专业;  

   (2)能适应出差及建筑工地工作环境、有责任心、具有团队协作能力、优秀的沟通 协调、计划执行、灵活应变、抗压能力及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3、总部职能岗位(佛山碧桂园总部大楼)  

    需求专业:电气、给排水、建环、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三、工作地点:全国碧桂园项目(具体地点可结合个人籍贯及意愿安排)

  四、薪酬福利

    1、薪资结构:基本工资+餐费补贴+话费补贴+高温补贴+项目奖金+年终奖。

    2、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病假等。提供食宿、 年度体检、员工旅游、各类文娱活动。

    3、兴趣协会、敢爱活动、员工幸福计划、子女入读碧桂园学校优惠、员工购房优惠。

    4、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为人才提供足够的培训和学习机会,给予人才最大的发展空间。

  五、职业发展

    腾安公司为大学生提供系统的职业生涯发展解决方案,通过高效的培养计划,为新员工 铸造系统、全方位、科学可持续的发展平台,将毕业生在短期内培养为公司骨干人才,支持 公司快速发展。

  (一)完备的人才培养体系: 1、实习工作:提供丰富的实习机会,让你提前了解工程行业,了解公司,缩短入职适应 期。 2、入职培训:开展大学生入职培训,帮你快速熟悉岗位,融入团队。 3、导师制:为你安排导师,提供直接支持和帮助,实施为期一年的专业辅导。 4、轮岗培训:搭上通向项目主管的直通车 5、未来项目经理培训班:让你学习项目经理应当具备的技能,帮你快速成长。

  (二)公开透明的人才晋升机制 1、提供职业生涯规划,每年 1-2 次晋聘会,晋升通道:施工员-主管施工-项目经理-区 域经理。 2、接班人计划:从毕业三到五年的员工中选拔优秀骨干,通过重点培养,帮助青年人才 快速成才,成为企业精英骨干的一员。

  六:招聘流程:简历投递-宣讲-笔试面试-发放 offer

    简历请投递至:tenganxz@163.com(简历及邮件命名:姓名+学校+专业)

    联系电话:罗先生 15876504910(微信同号)

    集团官网:http://www.bgy.com.cn

   总部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顺德碧桂园总部大楼 4 楼 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