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区域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2752

一、公司名称: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区域公司

中建轨道交通场站有限公司

总部地点:深圳

招聘联系人:郑超 /陈颢天 

邮箱:cocotiti@vip.qq.com

电话:0755-82180817/158109091912/ 18686347136 

企业官网:http://www.cscec1b.net

  1. 公司关键信息

主要经营业务板块:房屋建筑、基础设施、环境治理、投资运营、国际工程。

新业务拓展方向:基础设施业务、环境治理、投融资业务。

主要经营区域(主要工作地点):

国内:

广东(深圳、广州、佛山、中山、惠州、江门、汕头、珠海)

广西(南宁、桂林、贵港、玉林)

福建(福州、南平、厦门、龙岩、宁德)

重庆、四川(成都)江西(景德镇)

河南(郑州)、河北(滦平)、京津冀部分地区

海外: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唐格朗)

三、公司简介:

中建一局华南区域公司

世界500强第18位的中建集团旗下历史最为悠久、文化最具底蕴、管理最具精细化的中建一局旗下的优质核心子企业 ——

                                   中建一局华南区域公司

1、中建一局集团内客户满意度最具竞争力的核心子企业;

1)公司以现场优秀的履约、高品质的客户服务,赢得业主赞誉,是深圳超总片区中建集团内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公司;

2公司倡导“本分进取”核心价值观,公司做为一家有诚信、有文化、有追求、有情怀的公司,赢得优质业主尊重和认可,市场信用度高。

2、中建一局集团内经营质量最为稳健、发展潜力最具活力的核心子企业;

1)公司自“十二五”(2011年开始)集团内部进行排名统计以来,公司每年的利润贡献一直保持在中建一局集团前五的水平,经营质量非常稳健。

2)公司以房建板块(超高层建筑、大型公建项目)为主,向基础设施及环保领域项目的项目板块延伸,包含:地铁(包括盾构、暗挖、场站等)、隧道、桥梁、道路、管廊、机场、水务治理等,业务发展潜能巨大,发展空间广阔。

3、中建一局内(甚至是中建集团内)最具“学习型组织”特征的子企业

1)是最早在中建一局集团内甚至是中建集团内部,构建起以“朝阳、海燕、红树林、鲲鹏激浪”命名的员工全职业生涯周期的培训体系;

2)倡导“学习是一局华南员工的行为习惯”,公司将“个人成长幸福”与“企业可持续发展”当作企业愿景使命来抓;

3)公司培训体系获得中建集团赞誉,推送并荣获2019年度国有企业优秀管理实践案例奖等。

4、中建一局集团内员工收入持续保持增长且增幅名列前茅的核心子企业;

公司的利润贡献能力一直保持在中建一局集团前五的水平,企业稳定的经营质量和发展能力;员工收入与增长才有保障,每年保持增长,跑赢CPI;且增长幅度名列集团前列。

 

四、校招专属:(薪酬福利)

青年员工住房激励津贴达15

357年基薪调整;

基本岗薪+绩效考核+兑现奖金;

4500元电脑补贴;

缴纳六险二金;

“朝阳、海燕、红树林、鲲鹏击浪、项目小课堂等专业培训体系;

双导师带徒机制;

带薪年假和探亲假;

防暑降温补贴;

定期体检;

为项目员工提供优质的食宿;

大型施工项目经验、广阔的发展空间;

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娱体育活动等。

落户城市:深圳市、广州市、厦门市

落户深圳可享受1.5万元—3万元的落户补贴

  1. 招聘专业

       房屋建筑类: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力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给排水、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暖通、安全工程、消防工程、材料工程、无机非金属、建筑学、结构工程等建筑大类相关专业。

       基础设施类:

       道路与桥梁工程、土木工程(道桥方向)、工程管理(道桥方向)、

    交通工程、岩土工程、测绘工程、测量工程、隧道工程、轨道交通工程、地下城市空间工程、公路与城市道路工程、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基础设施相关专业。

       职能管理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经济学、审计学、金融学、工商管理、法学、

    人力资源管理、公共管理、新闻学、中文、汉语言文学、市场营销、

    计算机及软件工程等职能管理类相关专业。 

     

    投递简历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