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学院举行师生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06-17
浏览次数:1389

设备学院召开师生交流会

                      ——记与枣庄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暖通班师生交流会

427下午1600,建筑设备工程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了枣庄班师生交流会。设备学院书记蒋志良、院长陈宏振、副院长陈益武、任课老师、班主任、辅导员共8位老师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现任枣庄班班主任苏长满老师主持。

此次交流会的目的旨在了解枣庄班同学在我院7周的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为下一阶段教学提供指导。

交流会上,枣庄班的二十位同学分别就学习状况、老师的教学方式、实验实训、生活等方面逐一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同学们纷纷赞扬我院具有良好的学习氛围、优秀的师资队伍以及完善的教学实训基地,这对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有很大的帮助,使他们受益匪浅。同时,希望能在实验实训方面能够多安排学时,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更好的掌握专业知识。交流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气氛活跃。各任课老师就学生所提问题进行现场回答,并提供了许多学习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会议上蒋书记殷切的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要做到:定位准、有耐心、多思考、勤交流,最大程度的发挥学习的主观能动性。陈宏振院长要求同学们学习上要勤动手、多思考,生活上要主动克服不适应的地方,珍惜美好时光。陈益武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多查阅专业杂志,丰富专业知识面;二、做好人生规划;三、适应生活环境,挑战自我。

此外,我院暖通08-12班三名学习标兵也将自己的学习方法与体会和枣庄班进行了交流。

时至下午1800,交流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