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节能在身边”系列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06-17
浏览次数:1392

建筑设备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节能在身边”系列活动

2010417上午10点,建筑设备工程学院团总支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在林荫大道举办了第一届“节能在身边”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结电之缘,携手千秋,节约用电。签名活动现场氛围融洽,过往同学老师都能积极参加现场的签名活动,并主动领取节电宣传单“今天您的显示器关了吗”。

节能在身边——节电行动围绕如何节电,如何提高同学的节电意识展开,共分为五大部分:节电知识知多少;小记者采访;节电我有妙招;节电小组走建院;抓拍建院十大浪费电现象等。所有活动将从417陆续展开。

此次签名活动为整个节能在身边系列活动拉开了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都意识到在日常生活学习中都要有节能意识,做到人走关灯、关风扇、关电脑等,走低碳经济的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