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四届“万和杯”金工技能大赛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09
浏览次数:1510

我院举办第四届“万和杯”金工技能大赛

 

118-9日,校教务处、实验实训部、学工处、团委主办的第四届“万和杯”金工技能大赛在我校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江苏万和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精心筹办,54个参赛队共10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118下午,第四届“万和杯”金工技能大赛开幕式在校体育馆举行。副院长沈士德、学工处处长刘盛贤、实验实训与职业技能管理中心主任徐卓、校团委书记张衡宇、教务处副处长陈益武、江苏万和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行政经理马庠以及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院长王国平出席开幕式。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正扬主持仪式。54支参赛队选手和部分2013级同学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院长王国平致词,希望同学们珍惜本次实践机会,号召他们赛出风格,比出实力,充分展现优良的职业素质。万和公司行政经理马庠代表企业全体员工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副院长沈士德从举办职业技能大赛的重要意义出发,强调职业技能的学习和训练对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的作用,希望参赛选手以职业技能竞赛为契机,不断增强锤炼职业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热烈的掌声中,副院长沈士德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不仅使参赛选手对金工技能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和提高,进一步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的实践意识和实践能力,也对我校的后示范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