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扬建班”第二次企业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11
浏览次数:1538

校企合作“扬建班”第二次企业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1110,校企合作 “扬建班”第二次企业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建工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扬建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孔凡裕、副部长周立松、设备学院党政领导、相关老师以及扬建班39名学生出席了会议。

扬建集团人力资源部孔凡裕部长,周立松副部长向邓帅等8名奖学金获得者和39名助学金获得者颁发了奖助学金。设备学院院长王国平希望同学们要心存感激,利用在校时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优秀的成绩回报扬建集团的关爱。同时要进一步了解、认同和宣传扬建文化,完成从“学校人”到“扬建人”的完全转变。

孔凡裕部长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年半扬建班同学在各个项目部实习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扬建班学生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既要学会做事,更要学会做人;希望扬建班学生要感恩学校、感恩集团、感恩社会,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开拓创新、勇往直前。随后,奖学金获得者邓帅代表学生发言。

会后,扬建集团与39名扬建班同学进行了座谈,并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

据悉,首届“扬建班”39名来自建筑工程、建筑安全、建筑钢结构、工程造价、建筑材料、建筑电气、楼宇智能化、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市政工程专业同学即将圆满完成学业踏入扬建集团建功立业。扬建集团第二届“扬建班”将继续面向我校2012级学生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