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11
浏览次数:1580

班级风采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为推进班级建设,凝聚班级力量,充分展示班级风采。 119日下午五点第四届班级风采大赛在教二114教室如期举行。设备学院辅导员刘爱萍,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出席了本次大赛。

比赛中,201313个班级通过ppt展示和讲解员的解说,逐一向观众介绍了班徽、班旗、班训的设计理念,并一并展示了班级在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实践活动、日常文明等方面的风采,图案设计精美,视觉冲击力强,充分体现出我院2013级学生奋发向上和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班级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水工13-1班荣获一等奖,市政13-1班,市政13-2班荣获二等奖,设备13-1班,给排13-1班,环测13-1班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有利的推动了2013级新生主动了解专业的积极性,促进了学生学习掌握计算机技能的兴趣,达到了预期的活动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