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28
浏览次数:1641

我院隆重召开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1127700,我院在会堂隆重举行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校团委书记张衡宇、校学工处副处长胡永,设备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及学生参加了大会。

表彰大会共发奖14轮,针对我院上学期在学业成绩、党团活动、技能竞赛、社会实践、常规工作等方面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对近一年来,在中国青年报上刊发多篇通讯稿,为宣传高职教育、扩大学校影响作出贡献的建电11-1班肖成龙同学颁发了特别贡献奖;对全院班级中成绩明显提升的38名同学颁发了学业进步奖。

进步较大学生给排12-1班刘星星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与全院师生分享了自己进步的经验。在热烈的掌声中,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书记讲话:希望获奖的同学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希望全体同学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培养坚强务实的健康人格;希望全体师生树立大局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

本次表彰大会采用多媒体技术,将表彰同学的事迹在会堂两侧的屏幕上滚动播出,让在场同学深受感染。“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明年也能登上学院表彰大会的领奖台,真正体验领奖者先耕耘后收获的无上光荣。”一名大一新生激动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