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4-03-27
浏览次数:693

我院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14327下午3:50,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二103如期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副书记王正扬、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爱萍和全体60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刘爱萍老师主持了开班仪式。

 陈宏振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向学员们讲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性,并对他们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按时认真的学习,二是要自觉撰写学习心得,三是要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副书记王正扬就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时间安排、内容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学员们的学习过程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陈宏振书记向培训班学员做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