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干部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4-04-27
浏览次数:694

我院组织学生干部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为培养我院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参与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和奉献意识。427,在辅导员刘爱萍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团学干部共计78人赴徐州“探路者——素质拓展营”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

本次训练共设团队文化塑造、龙行千里、风雨同舟、逃生墙等4个训练项目。在教练的指导下,全体学生干部组建了自己的团队,设计了团队的口号和对歌。红旗飘飘队、风雷队、飓风队、裂天队、虎队、红旗队六面彩旗迎风招展.全体队员集思广益、紧密配合、敢于挑战,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通过这些项目的训练,队员们释放了高强度状态下的身体潜能,挑战了高压力状态下的心理极限,收获了团队凝聚力、创造力带来的感动。

活动结束后,参训同学一起分享成果,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每个团队成员都切身的感受到发挥集体的智慧和力量是多么的重要。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做到:1、群策群力,彰显智慧;2、齐心协力,坚忍不拔;3、不断创新、积累经验;4、勇于挑战,超越现实。

团队风采展示

挑战项目一:龙行千里

挑战项目二:逃生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