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如何掌握恋爱及爱的能力的艺术——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之三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4-05-14
浏览次数:704

5月13日下午14:30-16:00,江苏师范大学心理健康中心薛静华老师在东阶梯为我院学生做了一场主题为“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心理健康教育讲座,为同学们正确对待恋爱关系,处理青春期感情、学习与生活提供了指导,本次讲座也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讲座的第三场。

    薛静华老师以诙谐幽默的语言,提问互动的方式讲授了90后大学生恋爱的主要特点、大学生恋爱存在问题、解决方式以及大学生失恋危机干预等问题,并以具体案例分析对大学生恋爱的心理问题进行了剖析,通过学生提问与个人分享的方式开展了现场互动,为各位同学提供了针对不同恋爱问题的解决办法。很多学生也在互动中,提出自己的疑问,分享自己在处理感情与学习、生活之间关系的方法。

通过此次讲座的展开,丰富同学们对恋爱的认识,让大家能够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文明恋爱,避免不文明现象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