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4-05-15
浏览次数:695

我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14516日下午,设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表决14名同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正扬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根据预备党员转正流程,同意王猛等14名同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在毕业前夕重温入党誓词是一种向党组织表达自己忠诚与乐于奉献的良好形式,更重要的是通过这种形式来激励即将走上社会的学生党员,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自觉地献身党的事业。            

最后,支部书记王正扬作了总结性讲话。他希望全体党员要以这次重温入党誓词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从小事做起,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努力拼搏,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自觉地用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为党旗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