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4-05-22
浏览次数:701

517日下午15:00,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生大会在会堂隆重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和全体毕业生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正扬主持。

 副院长张宝军就毕业设计实践管理及毕业答辩的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副书记王正扬针对毕业生离校期间的相关工作事项进行了安排,要求毕业生们按照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要求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在校期间要遵守学生的各项规章制度,注意人身与财产的安全。院长王国平首先总结了201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检查情况,之后就毕业答辩前应交的材料,毕业答辩资格、毕业设计成果的要求、论文查重、答辩内容、答辩时间要求、集中答辩工作环节及其答辩纪律等问题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同学们要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做好毕业相关的工作,确保顺利、愉悦地毕业离校,走上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