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吸收新党员大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4-05-28
浏览次数:740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吸收新党员大会

527下午1600,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吸收新党员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正扬,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生支部组织委员刘爱萍主持。

本次党员发展工作严格依据学校学生党员发展“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的实施办法,确定王道航、左文艺、杨元升、秦国俊、刘名浩、刘婉婉、赵群玉、黄俊俊、孙雨晨、邱培培、徐伟1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各项程序结束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正扬宣读支部大会通过接收申请人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同时对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做总结讲话:徽章是一种身份识别,但更重要的是一种荣誉和责任的象征。徽章具有一定的警醒和约束力,学生党员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符合党员身份。同时佩戴党员党徽,可以激起作为共产党员的神圣感,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在各项工作中创先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