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4-09-29
浏览次数:669

926日晚730,伴随着激情昂扬的开场舞,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在学校会堂隆重开幕。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院长王国平、副院长刘志坚、副书记龚媛媛、各专业负责人、14级各班辅导员、全体专职辅导员以及2014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暨见面会。

开场舞之后,陈宏振书记向新生们致欢迎辞。陈书记首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新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他们能够经过三年的努力,会更加成熟、稳重、自信;希望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生活要规律、支出要合理、学习要努力、玩乐要适度;希望他们坚强努力,有理想,有梦想;希望他们要学会感恩,学会关爱。陈书记热情亲切的致辞让整个会场的气氛霎时变得高涨。随后,王国平院长宣读了对新生军训优秀宿舍、军训先进个人、2013-2014学年四星级宿舍以及2014省运会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合唱团代表的表彰决定,鼓励2014级新生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在隆重的音乐声中,刘志坚副院长、龚媛媛副书记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分别给各奖项获奖代表颁奖水工13-1班张天赐、空调14-1班庄豆豆分别代表老生和新生发言。之后由新老同学共同表演的歌曲串烧节目、民族舞蹈《西域风情》、独唱《练习》等精彩节目更是将会场气氛推上了一个高潮。

见面会及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充分表现了设备学院师生对14级新同学的热力欢迎和美好祝愿,更展现了14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在手语歌曲《把爱传出去》中圆满落幕。